呂秀蓮得力助手陳淑華議員、心肌梗塞猝逝得年66歲(獨家)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9/16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台灣心會秘書長,台北市(第八屆)議員陳淑華,上月底到大直典華餐廳高興的慶祝獅子會周年慶,回到家後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得年66歲。

訃聞中透露,她是虔誠的基督徒,於8/25零時32分安息主懷,訂於9/20(五)上午8:30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安息禮拜。

丈夫黎禮欽指出,淑華一生親身參與台灣民主運動,堅持台灣獨立自主,創立台北市台灣婦女會,推動台灣音樂文化月琴團,參與獅子會公益活動30年,吸引無數人一齊跟隨參與,就連後事也力行環保---陽明山花葬,兒子俊廷女兒孟淳均已成家,任務完成,內外孫4人,是倆老最大的安慰!治喪不收奠儀,一切以低調、簡單、莊嚴樸素的基督教儀式進行,聯絡:02-2729-7708議會公關室,或0972-570377黃主任。

person
簡  介
姓     名陳淑華
性     別
出     生民國42年7月26日
黨     籍民主進步黨
學 經 歷
學     歷臺北市日新國小/萬華女中、臺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畢業、國立中興大學
園藝系畢業。
經     歷臺北市台灣婦女會會長、臺北市地檢署榮譽觀護人、臺北市中華獅子會會長、臺北市客家公共事務協會會員、臺灣環保聯盟臺北分會會員、民進黨臺北市黨部評委。
曾任議員
直轄市市議會時期 第八屆


附錄:台北市第八屆現存議員名錄
任期:4年,1998,12,25~2002,12,24,共選出52人。
議長吳碧珠、副議長費鴻泰(現任立委),市長馬英九
議員:謝英美(闕枚莎母親)、蔣乃辛(立委)、藍美津(立委卸任,藍世聰姊姊)、陳雪芬(律師,移民澳洲)、林晉章(台灣地方議員聯盟  永久榮譽理事長 )、李仁人(郭昭巖母親)、楊實秋(電視名嘴)、魏憶龍(律師)、許淵國(教授)段宜康(立委)、龐建國(教授)、江蓋世(台獨行動家)、鄧家基(副市長)、柯景昇、陳正德(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嘉銘(醫師)、李銀來(李方儒父親)、秦麗舫、蔡秋凰、高建智(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陳秀惠、王博昱、葉信義許富男(許家蓓父親)、陳惠敏賴素如(律師)、陳碧峰(陳慈惠父親)、王正德、王浩(現任議員)林奕華(現任立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