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韓國瑜碩士論文,台教會:反送中先驅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9/26台北攝影報導】


2020年總統選舉只剩100多天,國家領導人不僅要維持國家安全,更要引領國家未來走向,尤其台灣一直面臨統獨/藍綠路線之爭,對此,台灣教授協會特別認真研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碩士論文《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畢竟兩岸關係攸關臺灣全體人民安全的重要課題,韓國瑜貴為國民黨提名為2020年總統候選人,其對中國的態度有值得社會公眾知悉之必要。

青年韓國瑜支持小英  中國對台溫情善意都是假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賴振昌表示,韓國瑜的論文有九大重點賞析,從這本論文中可以強烈地感覺到青年韓國瑜是個堅決反共的愛國人士,洞悉中國的統戰伎倆、中國對台灣的一切溫情善意都是假,但如今卻毫不必避諱與香港、澳門中聯辦主任見面,儼然成為92共識代理人,同一個韓國瑜,卻對中國的態度有如此重大轉變,昨日反共、今日舔共,著實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賴振昌說,按照論文的研究內容,相信青年韓國瑜應該會是英粉,大力支持小英連任總統,因為蔡政府的對中政策都符合青年韓國瑜的反共論點。

青年韓國瑜深知統戰本質 對中共不可心存幻想
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王智盛表示,看完韓國瑜碩士論文,發現韓國瑜對於中共統戰的深刻認識與相當的學術涵養,可以深刻瞭解中共統戰本質,也清楚點出中共「從不放棄武力犯台」、「最高策略是使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政府」等等。

但是,我們更期待想要知道的是,面對這位當年韓國瑜碩士口中「微笑但手持狼牙棒在後的凶悍巨人」,除了喊出「Over my dead body」口號之外,要如何突破其論文中所預言的「多元化的中共對台統戰巨網」?如果不支持、不認同蔡政府所推動的「國安五法」捍衛台灣的民主機制,韓國瑜又有什麼想法?
 
青年韓國瑜是反送中先知 歡迎參加929撐港活動
南社社長翁銘章表示,青年韓國瑜30年前就認為「一國兩制」是明顯違憲,第99頁內文寫到一國兩制的制度在中共法律上的脆弱性,必然嚴重影響到其適用性,在憲法上的一國兩制已漏洞百出,文中引用了重量級香港問題專家翁松燃先生的見解,擔憂逃犯會由香港被引渡中國。對應到30年後今天的香港情勢,青年韓國瑜可說是反送中的先知。

反送中抗爭已長達3個多月,台灣人也曾歷經爭取民主自由、對抗威權的過程,現在換香港人正在經歷這段過程,翁銘章希望今日的韓國瑜莫忘初衷,趕緊回到那個當年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國瑜,並一起參加「929全台撐港反極權」活動,為香港加油。
台灣教授協會長賴振昌說,台灣海峽政治局勢詭譎多變,以中共對台統戰為題的青年韓國瑜,其碩士論文雖完成於1988年,但其論文裡有諸多精闢且大膽的觀察與分析,迄今仍具學術參考價值,推薦給關心「中共統戰」、「一國兩制」、「反送中」、「和平統一」乃至台灣未來局勢的民眾,詳加參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