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星期五)鍾小平議員先慈追思會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9/26台北攝影報導】

臺北市議會鍾小平議員先慈王越貞老夫人追思會,訂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五)上午九時三十分假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供各界弔唁。
    治喪委員會陳錦祥議長擔任主任委員。
王越貞老夫人生於浙江諸暨市,由於先生英年早逝,老夫人獨自撫養六子二女,當時家中經濟狀況清寒,老夫人捨不得花用,把最好的都留給子女,並鼓勵與包容教育子女,老夫人多次獲得新北市、台北縣模範母親獎,今子女皆事業有成,五子鍾小平為現任臺北市議員。

老夫人為人親切,常面帶笑容、熱心助人,曾任新北市板橋區華東里鄰長多年,受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台北縣周錫瑋縣長頒發社區服務傑出獎表揚,社區左鄰右舍都知道鍾媽媽,逢年過節子孫圍繞在旁一起吃飯聊天,是老夫人最開心的事。惟老夫人仍因年邁體衰,雖經子女悉心照料,於九月十五日晚上與世長辭,享壽九十一歲,留下子女親友們無限的追思與懷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