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時報出版

 【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9/11台北攝影報導】
圖:著者李鴻源(右3)與貴賓合照----時報出版社提供!

給總統候選人的國策建言           
王金平、荷蘭駐台紀維德代表、陳冲蒞臨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版新書《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911日(三)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王金平、陳冲、邱復生董事長等多位重要人物皆現身出席,也吸引多位關心台灣國策發展的讀者一睹丰采,場面熱絡。
李鴻源也提及對高鐵延長屏東一事的看法:「高鐵不是不能延,而是定位要先清楚。」呼籲要財務計畫、全面規劃,並認為不可能把一半以上的人口放在台北,遷都中南部,可以解決台灣大部分的問題,尤其是城鄉差距。
李鴻源在演講最後詢問:「台灣的定位與強項在哪裡?」認為政府應該跨部門、跨領域、跨專業對話,翻轉政策思維。

王金平、陳冲:「每個台灣人都該看這本書」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特別出席新書發表會,他在致詞時提及:「這本書不只有領導人要看,每個台灣人都該看,才能了解真正的自己,我們身為台灣的主人,都有責任與義務來疼惜台灣。」他呼籲:「解決台灣的問題,才是真正愛台灣。」
前行政院長陳冲講座教授也說:「這本書應該是每個總統『選民』都該看。」荷蘭貿易曁投資辦事處紀維德代表、台灣土地開發公司邱復生董事長、前移民署署長謝立功、李鴻源的弟弟李鴻鈞委員皆到場出席。

超越政黨顏色!跨黨派總統候選人共同推薦

李鴻源也在演講時呼籲:「我建議有意參選總統的候選人,不要只想著做些可愛的事、當網紅,而是應該好好論述台灣的問題。」好好找出台灣的定位與強項。
新書《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獲得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施明德、郭台銘、陳冲、張善政、韓國瑜等多位政治人物跨黨派一致掛名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