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錯誤百出的系統久未改正,工會再大集結於金管會要求嚴懲南山

圖:在烈日高溫下,工會理事長嚴慶龍、總幹事賴坤傑率領大批會員到金管會陳情抗爭,希望嚴懲南山!(記者陳漢墀攝影)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9/4台北報導】針對十幾萬件保單墊繳停效的系統除錯拖延許迄未改善,影響客戶與業務員權益甚鉅,南山工會理事長嚴慶龍、總幹事賴坤傑,3日率領數百名工會會員到金管會陳情抗議,要求依法嚴懲南山,保險局預計九月底懲處!

工會痛陳南山的問題所在:

1)保戶權益受損。
2)業務員權益受損(境界錯誤影響薪資短少)。
3)境界系統至今仍繼續出錯,公司卻藉由公關公司置入廣告美化境界系統。
4)請金管會「硬」起來,嚴懲南山公司及失職高層!

他們指出,工會的問題長久未解決造成大家非常大的困擾,媒體卻利用這些,收取南山人行銷的費用,為南山擦脂抹粉,這種眛良心的事,他們非常不恥!


                                                              (記者陳漢墀攝影)

對此,金管會保險局組長蔡火炎代表接受南山工會陳情書,且表示有關南山人壽境界系統的問題,金管會已在積極處理,目前仍在釐清相關事實,釐清事實後會儘快依事證進行處理。


                                                             (記者陳漢墀攝影)

南山則強調,系統整合初期的亂象是陣痛期,在所難免,公司已與相關人員積極改善,目前整合已經愈來愈順手,相信各種困難都會解決,請大家相信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