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團隊一再政治抹黑,賴瑞隆要求追蹤器說謊道歉下台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9/3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等人,今(3)日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質疑氣爆善款運用事宜。立委賴瑞隆痛批,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還沒有政績就違背四年市長承諾落跑,在民調一直下滑,不思努力市政落實政見,今天還透過許淑華、陳麗娜、李雅靜等人不斷進行烏賊戰,抹黑蔡英文、鬥臭陳菊,來達成選舉目的,這種提不出證據,只會抹黑伎倆,呼籲選民都該讓她們下架。

賴瑞隆質疑,高雄氣爆發生超過五年,這五年來國民黨市議員睡著了嗎?現在總統立委大選到了才突然醒來?氣爆發生時,馬英九政府還在執政,用「三不」傷害高雄人,難道馬英九所掌握的檢調也睡著了,會放過當年總統大選清算陳菊?然後等五年後再來清算,現在韓國瑜團隊只想藉抹黑烏賊獲取政治油水。

賴瑞隆要求韓國瑜及國民黨,有證據就請提告,不提告只敢躲在立法院抹黑,做韓國瑜的抹黑大將,再配合韓天媒體一直洗腦抹黑,這種韓粉政客就是社會的亂源。

賴瑞隆更反批韓國瑜、陳麗娜這群抹黑集團,追蹤器抹黑事件發生至今兩周,追蹤器在哪?照片在哪?證據在哪?賴瑞隆要求韓國瑜、陳麗娜、謝龍介立即出面說明,政客說謊就道歉下台,向國人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