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主席劉一德、文宣部主任潘厚勳 退出區域立委選舉

                                          
【 數位報記者陳漢墀/9/16台北報導】       

  促成泛綠團結

    
為顧全泛綠整合大局,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與文宣部主任潘厚勳經與卓榮泰主席、羅文嘉秘書長協商結果,宣布退出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區)與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區)立委選舉。
    
劉一德表示,他和民進黨汐止區立委人選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是大學時代一起發起學運、社團組織的革命戰友,聽聞過去好友的女兒要參選,身為長輩,於公於私都應提攜晚輩,賴品妤素有「太陽花女神」稱號,對決藍營李永萍,選區將上演「綠台椒」與「紅老椒」的對決,台聯願協助幫忙。
    曾任信義區里長的潘厚勳則提醒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敵人雖是國民黨的費鴻泰,還要面對時代力量、民眾黨兩位女性參選人的挑戰,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要選立委,請記得謙卑的面對過去曾經支持、幫忙過的基層綠營支持者,以及現任民進黨三位議員–張茂楠、洪健益、許家蓓。
    
潘指出,費鴻泰從1994代表新黨選議員至今,三屆議員四屆立委長期站在民意的對立面,應淘汰休矣,民進黨20122016已在松信區禮讓兩次,潘希望自己的退選能讓松信區綠營支持者更能團結抗中保台,拉下費鴻泰。也希望地方上與許淑華交情深厚的議員、里長、有力人士也能公開站出來,一起加入「團結抗中,拉下費鴻泰」的行列。
    最後劉、潘兩人呼籲,區域立委已禮讓,希望選民給台聯一次機會,政黨票投台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