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院長今天公佈,新當選十大傑出青年

 【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9/11台北報導】

    『青年雙手.人類希望』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在十傑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嘉全院長的帶領之下,於十一日在立法院公布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的當選名單,其中包括體育技藝類的羽球選手周天成、華裔青年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吳季剛、促進農業轉型的吳季衡…等11名優秀青年獲獎,將於921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的中興會堂,舉行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

    本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如下:「科學及技術研究發展類」任教於台科大工業管理系 曹譽鐘、「基層勞教類」翻轉技職教育的 楊弘意、「企業、創新及經濟發展類」致力整合台灣紡織業及機能布料 張賀森、「醫學研究類」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免疫醫學研究中心助理教授 莊懷佳、「社會服務類」花蓮門諾醫院當志工 以自己的生命故事鼓勵病人有對抗病魔的力量和信心的王亭潔、「體育技藝類」剛剛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的甲組羽球好手 周天成、「文化及藝術類」簡珮如、「公共行政類」在服務單位創立公益性社團的林政榮、「農漁環保類」促進農業轉型的 吳季衡、「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性裁判,也是首位在臺灣全國性賽事執法的女性主審 劉柏君、「華裔青年特別獎」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CFDA(Council of FashionDesigner of America)最佳新人獎 吳季剛共11位得獎者。

    當選名單由本次十傑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蘇院長嘉全親自公布。蘇院長嘉全提到,體育技藝類獲選的周天成,本次台北羽球公開賽擊敗各國好手脫穎而出,蘇院長嘉全除鼓勵周天成再接再厲,邁向下一站奧運,還表示希望各個體育好手也能參與十傑選拔。

    蘇院長嘉全致詞時表示,從民國52年開始,至今選出的優秀青年已經超過
500位,在社會各領域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皆為各界的菁英,今年獲獎的十
一位傑出青年能成為社會最好的模範,對社會有進一步正向的影響力,對國家社會的具體貢獻,影響更多人對於價值觀的改變。今年的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精彩可期,在此也歡迎所有民眾能共襄盛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