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大老力挺、羅致政搶新北主委

 (本報訊)彭明敏、姚嘉文、黃崑虎、吳樹民、周福南、張葉森等多位本土社團大老今天早上齊聚台大校友會館,由名嘴何博文主持召開記者會,一致認為肯深耕基層、沒有選舉包袱的羅致政最能擔當黨部主委溝通、協調、整合的重責大任,是帶領民進黨深耕新北市基層的最佳人選,呼籲新北市黨部同志將手上的選票,在527日那天投給2號羅致政。
  民進黨在歷經2010的五都選舉以及去(2011)年的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後,黨內的檢討報告皆指出深耕基層的重要性。因此,預計於周日進行的黨職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未來發展的重要指標,這從本土社團大老集體召開記者會,大動作公開推薦羅致政即可看出。與會社團領導人一致推崇羅致政的學養與能力,認為民進黨應該把最好的人才安排到基層去深耕,開拓黨的社會基礎。
  記者會一開始,彭明敏即勉勵羅致政雖在立委選舉時高票落選,但反而才有機會以黨部主委的身分為黨員及市民服務。台灣北社社長周福南認為,羅致政在板橋經營短短一段時間只輸兩千票的成績,證明其爆發力驚人,讓這樣的人才來承擔經營民進黨新北黨部的責任,在未來兩年勢必會為我們創造全新且具有戰鬥力的黨部。
  此外,與會大老亦多推崇羅致政具備國際觀的能力。姚嘉文即指出,一個具有國際觀的人才紮根基層,絕對有助於民進黨整合本土與國際的能力,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對此亦深表認同。
  台灣社社長吳樹民指出,2008年羅致政擔任台灣社秘書長期間,短短時間內主辦了「百日怒吼」的嗆馬活動,證明他有絕佳的組織與領導能力,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則指出,羅致政有客家人的堅持與硬頸精神,是客家人的榮耀,呼籲客家黨員給予最大的支持。
  羅致政本人亦引述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只要做對的事,就不用怕失敗,也會得到支持」這段話來自我勉勵,認為這次黨部主委攸關2014的七合一選舉,如果民進黨能搶下新北市長、新北市議會能過半,民進黨在2016將大有可為。
  羅致政更強調,近幾次民進黨選舉的氣勢都很高昂,但最終都不盡人意。因此,選舉不能靠氣勢,如果只講論述、政策調整,不願意深耕基層,選舉不會成功。所以,期盼黨員給他機會,他絕對有信心在兩年內打造一個全新的新北黨部,來迎接2014的關鍵選戰。
  記者會的最後,出席貴賓致贈代表深耕的「圓鍬」,期許羅致政繼續深耕基層,鏟入民心。出席貴賓更在圓鍬上署名,希望羅致政勿忘深耕基層的使命及擔負傳承民主火苗的任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