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會,並未對議員陳碧峰真正解職


(本報訊)台北市議員陳碧峰,因涉案判刑1年,遞奪公權1年,議會昨天已將他解職。但是記者今日上午9:50登入議會網站,仍有以下資料,由此可見,在網路上不生效力,他仍然是台北市議員。


臺北市議員 / 第一選區
姓 名陳碧峰性別電子信箱tcc8704@mail.tcc.gov.tw
出 生33/12/11黨籍民主進步黨個人網站http://tcc8704.tcc.gov.tw
現 任臺北市議會議員電話28136801
27297708#5011、5111
傳  真23459146
通訊處台北市延平北路6段56號
學 歷台北商專夜補校畢業
經 歷八、九、十屆台北市議員、第三屆國大代表、台北市棒球協會理事長、300A2區百齡獅子會會長、阿扁總統競選副總幹事、陳勝宏議員與謝長廷服務處主任、福安里里長、蘭興、榮華、福林、天溪、大豐網球會、天母、榮光晨泳會、中古汽車商會、人人、全聯、平安計程車工會顧問;福安國中家長會長、社子、富安國小、重慶國中、北海水上救生協會、橄欖球協會、足球委員會、紳士總會社子分會顧問
政 見
一、好山好水、樂活商圈
延續從政即推動之「社子島開發案」、「關渡平原開發案」、士林國際觀光商圈、天母樂活商圈、北投溫泉觀光特區,士林與北投舊社區及陽明山地區整體更新計劃,並要求開發案保障在地居民權益,開發前土地多元利用,以利農民及原住民生計。

二、社區安全&社會福利
加強老人福利、各里設置銀髮關懷站;落實身心障礙者的照護、就學與就業;關懷弱勢權益及醫療。
加強校園安全管理,強化社區治安與救災系統。

三、便捷生活交通網
爭取洲美大橋直接往市區、蘆社大橋,接通關渡與社子島貫穿八里、淡水線。
加速捷運環狀線工程推動並與社子聯結;使士林、北投與新莊線捷運線網聯結。

四、親水河岸、水鑽台北
整治河川、打造親水河岸,加強藍色公路,推動河域休閒活動。

五、堅持基層
堅持25年好佣教的基層服務,免費法律與社會福利諮詢;繼續認養河濱公園、推動棒壘、足球、籃球、橄欖球、網球、自行車、舞蹈等健康休閒運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