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釐清真相 還亡者郭同學公道

 (本報訊)5月21日晚上11點半,19歲年輕生命結束於林森北路市民大道口。次日一早應曉薇議員在接受家屬陳情後,立即展開協助及調查工作,經從證人方進一步了解,發現警方對外說詞避重就輕,與車禍事實顯然不同。

家屬與證人和本團隊嚴重質疑警方筆錄造假偏袒,因此要求檢調單位將應曉薇議員所拍之證人影片,列為證據。

      應曉薇並提出疑問與憤怒

一、為何證人皆表示現場及警局酒味濃厚,而酒測值只有0.03。

二、肇事者在現場已技巧性將車輛移動。

三、為何現場未對警員做酒測,一直等到凌晨兩點才於警局做酒測。距車禍時間已間距三小時。

四、為何偵查員不斷左右證人,誘導不同的筆錄。

五、事發後肇事警員久未下車,未立刻了解郭同學生命跡象、直到下車後竟走至一旁商量對策,冷血至極。

六、警局竟出現已往生郭同學拒絕做酒測之報告,警方並將資料提供檢調,故意歪曲事實,目的何在?

七、證人現場希望用手機存證,為何遭警方阻止。

八、現場員警胸前隨身錄影機為何「剛好」全未開機。

      多麼另人痛心的事件,肇事警員面對19歲生命有多冷血。警方辦案有多偏袒。應曉薇議員於5月22日下午質詢萬華分局長時,分局長竟然回答:『記一大過,已經很嚴重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