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行慶 捐助聖嘉民啟智中心


5.22臺銀行慶辦理公益傳愛活動,由台銀總經理張明道(前排左三)與聖嘉民?智中心院長黃龍冠(前排左二)及相關同仁合影。
(本報訊)臺灣銀行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慶祝66週年行慶之際,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捐款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更新設備,藉以協助該中心照顧身障學員進行教學活動。該中心對臺銀的熱心關懷表示由衷感謝。
  該行總經理張明道於 月 2日與相關同仁抵達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除表達內心的關懷外並致贈捐款,獲得中心及學員熱烈的歡迎,双方互動溫馨而熱忱。該中心係民國76年間義大利籍神父來台服務,看到宜蘭的身心障礙朋友缺乏照顧與關心而創辦,目前照顧 3歲以上身心障礙者約有135人,並於100年榮獲內政部社會司評鑑「甲等」的殊榮。
臺銀總經理張明道表示,該中心已成立25年,在呂神父帶領下,秉持著博愛的精神給予尊嚴、希望與平安,並提供身障朋友溫馨、優質的環境,及完整的生活教育;對他們無私的愛、毅力與細心,教導院生發揮殘而不廢的精神,努力學習生活、快樂成長,著實令人敬佩。希望藉由此次實際關懷行動,對該中心能有實質上的幫助外,更期望可以拋磚引玉,共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臺銀近年來積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陸續舉辦多項關懷社會公益活動,諸如親子嘉年華會、員工樂捐發票做公益、關懷育幼院、淨山健行、減碳節能、愛心捐血、青少年籃球夏令營、邀請家扶兒童觀賞文物展覽等多元公益活動等,深獲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