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人聲援黃國昌 讓台灣民主再贏一次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11,30
500法律人全力相挺黃國昌記者會——當優質的法律人立委有難,我們八方來援!
記者會

此次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無疑是台灣民主的重大試煉,也是黃國昌委員推動修法力主還權於民並降低罷免門檻後遭受反動力量的反挫及迫害。

我們是一群法學教授及律師為支持同為法律人出身的立委黃國昌,共同發起「法律人聲援黃國昌」之連署,並選定明天11/30(四)上午十點,在台大校友會館3樓B會議室召開「法律人聲援黃國昌 讓台灣民主再贏一次」記者會,我們基於對公平正義及民主的信念,以及選舉罷免制度有助於選賢舉能、罷免不良的確信,法律界完全贊同黃國昌委員正面應戰的主張與立場,也要為「不同意罷免黃國昌」發聲。敬邀各位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2017/11/30(四)上午10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樓B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出席:(聲明發起人) 胡博硯教授丶陳宏奇律師、陳孟秀律師、劉冠廷律師,丁穩勝律師丶黃靖芸律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