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31)----「音樂流氓」

◆無晚報
金管會在11/13周一,整個會都未送晚報,樓下的7-11都正常有報紙,真是怪事。


◆嘉基財產53.9億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董事長吳英賓公告,醫院財產53.9億元。是由基督教信義會捐贈,成立目的是以耶穌基督救世博愛的精神,宣揚福音,推行醫療服務。

◆11/19(日)時報社長弟出殯
已故中國時報社長王篤學之弟王事展(曾任友聯產物總經理、台北大學第一屆傑出校友),10/20病逝,享壽81歲,定於11/19(日下午2時,假台北市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公祭,倆人的大哥王又曾因為金融弊案潛逃美國,車禍意外,害死異鄉。

「音樂流氓」

「三民主義研究所」可頒發「音樂博士」
(黑色音符 4 )
劉老師說,40年前、位於陽明山的「文化學院」,有三民主義研究所、搶在公立大學之前設博士班,因應“食衣住行育樂”是「樂」,竟然可以頒發「音樂博士」,並由鄧昌國教授指導(堪稱樂壇馬英九)。
在「台北女師」教書的 L 老師以「台灣民謠」混到這三民主義的博士學位、論文中有很無聊的笑談:這首歌的do出現幾次、re出現幾次、mi出現幾次……等等。
三年制師範變師專後、 L 憑這博士直升教授,過去如流氓般的惡行惡狀並沒有改善。例如:搶著當評審、把好學生避迫到他的音樂班。搶教育部的公文,主導國小音樂科一切法規(課程標準、課本審查……等)。
這是吾FB上篇貼出《天黑黑》的音樂強盜 L 的故事、因他的名字有六、師範學院(後又變:北市教大)學生稱之為六流老師。六流應已下地獄、因遺害台灣樂教制度半世紀。
筆者主編開放音樂課本時、前後兩家出版都告知、這位六流評審都要拿紅包。(家屬可以提告、但出版社及…都留下證據。)
美蓮寫得心痛、因為 L 逝後、流氓也有接棒、尤其是性侵害、貪汙、升等索賄,因為美蓮沒有升等問題、才敢寫出、讓家長與學生們提高警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