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34)---前立委林鴻池母出殯

◆林鴻池母99歲辭世
曾任立委、板橋市長的林鴻池,母親周媽閨名粉林居士,於11/7辭世享耆壽99歲,定於12/3(日)下午2時,假板橋殯儀館景福廳公祭,隨即發引三峽火葬場火化。
◆顧立雄第一次
下午顧立雄在科技金融學會論壇上,發表--因應金融科技發展之監理趨勢專題演講,這是他到金管會來,第一次用POWER  POINT,時間超出很多,沒能讓大家發問,是個小缺失。
◆準備不及
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辦的中華科技金融學會成立大會,雖然由王金平擔任理事長,但是工作人員根本不知如何面對記者,只給記者一張議程表,有個名中蕭惠元者,連名片也沒有,卻在蒐集記者名片,事後則無下文,連個新聞稿都無法提供給記者,像這樣的會如何開好?
◆記者忙得團團轉
下午有五場記者會要跑,都集中在台北,一年一度的卓越新聞獎贈獎典禮同時舉行,讓記者們分身乏術,怪自己只有兩手兩腳,再怎麼努力,也只跑四場,其餘一場真的沒法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