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出席〈反詐騙、要罷免〉活動談話


各位台灣國家的主人,大家早安,大家好!!
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早上這麼早的時間,大家就精神抖擻在這集合,我知道也有很多朋友,是從昨天下午就參加遊行,整夜在火車站前廣場,或青島東路上過夜,今天一大早來到此。也有很多朋友昨天參加遊行,今天又起了大早來到此,先向各位勇敢、堅定,為台灣不辭辛苦的台灣國家的主人、頭家,一鞠躬,向各位表達最高的敬意。
今天咱大家聚集在此,展現咱做頭家的力量,向馬英九表達咱的不滿和憤怒。咱要乎馬英九知道,咱是國家的主人,咱是台灣的主人,咱就是馬英九的頭家。做為一個總統,權力的來源是人民,是頭家,是咱大家,任何一個公僕做不好,無論他是總統也好,頭家都有權力要他下台。大家說對不對!!前天,馬英九看到全台灣人民的憤怒,感到驚駭,所以不得已說出幾句感到不安、虧欠的話。但是,各位朋友,馬英九口頭說的話,咱聽太多了,今天說一套,明天又做另外一套,這種事太多了。
昨天我們台灣團結聯盟提出馬英九詐騙的十大罪狀,全部都是這款說一套做一套,或者是今天說這樣明天就反悔的事例。現在我再來向大家報告。從近的說起,大家都還記憶猶新的,總統選舉一結束,馬英九就馬上開始一連串漲價,油價漲,電價漲,政府不但不穩定物價,竟然成為帶動物價上漲的元兇,馬英九還志得意滿,說「現在不痛以後會更痛」,自己比喻蔣經國的十大建設,十大建設是建設台灣,馬英九的漲價政策是人民受苦?比喻不倫不類,馬英九還說要戴鋼盔也要做。
不僅如此,馬英九在選舉前和美國人妥協,早就承諾美國人要開放瘦肉精牛肉,取得美國政府為他助選,所以,在選舉後,馬英九不顧民意硬是要開放美國毒牛,其實就是因為已經承諾美國政府了。更令台灣人憤怒的是,馬英九在選舉前捏造「九二共識」,附和中國共產黨的一個中國,把台灣納入一中框架,選舉完更變本加厲,竟然叫吳伯雄去向胡錦濤表態輸誠,提出「一個兩區」,把台灣矮化成一個中國下面的一個區,這種出賣台灣的言論,引起台灣人民的強烈反彈之後,馬英九還想叫吳伯雄「吞下去」,變成自己的「個人言論」,只是吳伯雄「吞不下去」,馬英九只好出來圓這個天大謊言。
但是,馬英九打算將台灣變成中國的一個區,早就有跡象,他在陳雲林來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公開說「叫我馬先生」,在中國官員面前不敢叫自己總統,提出「一國兩區」只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己。馬英九為了他終極統一的目的,在他的任內實施親中的政策,開放中國學生來台,一開始就說要「三限」、「六不」,承諾要嚴格管制,結果不久前就被踢爆早就失守防線,很多國防安全的科系也開放中國學生,而且,馬英九已經多次公開表示,對中國學生的限制太多,例如不能打工,沒有健保,這些應該要檢討改進。
不只是這個政策,他承諾絕對不會開放中國勞工來台,但是,去年一年,馬政府就核准了近九萬中國人用專業人士或專案申請的方式來台灣工作,總共現在已經有三十五萬中國人在台灣工作,去年大家都記得有一家公司被抓到,中國勞工以來台灣訓練的名義在台灣工廠工作。
還有,我們台聯最反對的ECFA,馬政府為了要推銷ECFA,就說,簽了ECFA,就可以簽FTA,結果呢?ECFA簽了,FTA到現在還沒個影子,人家韓國已經和歐盟、美國簽了,還要和中國簽FTA,馬政府的謊言還不只如此,吹虛ECFA的功效,說有了ECFA台灣出口中國免關稅,對台灣廠商多有利,結果呢?ECFA之後,台灣對中國出口也好,對全球出口也好,都是下滑的。不但台灣對中國出口沒有增加,反而更多的台商到中國投資,台灣工廠往中國跑,台灣的經濟會好起來嗎?當然不會。現在有聽說他在吹噓ECFA的好處了嗎?不敢說了。
另外,馬英九在二OO八年選舉前,也承諾國民黨黨產歸零,但是到現在不但沒有歸零,每年黨產的收益高達二十九億。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作風,台灣人民真的受夠了,大家說對不對?因此,我在此,要向馬英九再度喊話,不要只是說虧欠,要做出實際的行動來,馬上宣布油電費凍漲,立即著手進行台電及中油的民營化及全盤改革。馬上宣布絕不開放美國瘦肉精牛肉進口。另外,要求馬英九兌現自己六三三跳票就薪水減半的承諾,率先減薪,和人民共體時艱。大家說好不好?等下我們要到總統府前,向馬英九宣布,如果不馬上停漲油電價,如果不馬上自我減薪和人民共體時艱,如果不馬上停止親中政策,中止ECFA,如果不馬上宣布不開放美國瘦肉精牛肉,我們就要展開一系列的罷免行動。請大家跟我來,大家一起去總統府前好不好?多謝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