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指控:KMT違法遊行

(本報訊)台聯指控:中國國民黨於1/8舉辦「一起讚出來」大遊行,行為實是違法。
台聯說,他們擁有1/8仁愛路、信義路、徐州路、常德街之路權,中國國民黨未經同意,經過台聯獲准之路權,台北市警局更配合違法活動,台聯-台北市黨部執行長陳德賢表示,中國國民黨不但強暴民意,更強暴集會遊行法,新工處配合科日後可以廢除申請路權的業務,因為路權的申請根本沒有意義。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林世嘉表示,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辦國旗的大遊行,讓人看了就覺得噁心,2008年陳雲林來的時候,旗幟根本不敢出現!也不能出現!現在選舉一到,卻又那麼愛國旗,這是超噁心的行為。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周倪安表示,台聯在1/8這一天,擁有許多凱道周邊的路權,市警局為配合中國國民黨的遊行,協助中國國民黨排除萬難,打壓台聯所有申情的路權,遊行路線更是直接經過仁愛路(台聯-路權),新工處所核發路權,根本是個「屁」,所以與林世嘉二人,共同將市府所核發的路權核定書,全部撕掉!

隨後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林世嘉與周倪安二人,準備坐在台聯所申准路權上(張榮發基金會旁),但最後遭警方舉牌與驅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