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林憲同律師的一封信

林律師:
拜讀你在報紙上所登半版廣告「寫給宋楚瑜主席的一封信」,真是大開眼界!我們中華民國有你這位為維護執政黨的政權,而自付經費(?)做半版攻擊其他參選人廣告的律師,應該是鳳毛麟角,執政的國民黨操盤者看到後,連做夢都會笑醒吧!

做為興票案的委任律師,你應該知道,在這個案子裡,宋楚瑜才是真正遭受到政治打壓的犧牲者!興票案歷經多年的調查與審議,以無罪結案,是台灣司法界審理的多位法官還原事實真相的結果,這雖然是起因於政治打壓,司法還了宋主席公道,你卻在廣告信中,又再度扭曲為,宋主席要政治報復馬英九才參選2012總統大選,其間的邏輯及人格錯亂,教民眾大開眼界一!

你又稱:親民黨的組黨是你的建議,但是,今日親民黨已經成為「不知有漢(只責罵國民黨),無論魏晉(不責罵台獨及民進黨)」,成為破壞泛藍團結的「亂『局(橘)』政黨」。這種論調如果出自國民黨的黨工之口,還不令人意外,但是出自一位曾協助橘營的辯護律師,才真正令人驚駭!司法界竟然有你這種民主素養,而又背信忘義的人,又令人大開眼界二!

宋主席控告聯合報社論,不是因為「棄宋保蔡」,而是因為該社論公然主張「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的論調,意圖使宋楚瑜不當選!因為該社論連續數十篇對宋先生的人身攻擊謾罵後,竟以比喻吳三桂、汪精衛,甚至侮辱宋先生先人的言詞,公然侮辱參選人。台灣媒體在此次總統大選已經因為利益所在,而嚴重扭曲了長期建立的社會價值,一般老百姓早就看不下去,義憤填膺了。宋主席這次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是大快人心!做為應該是主持正義的律師,卻竟然贊同這種不公不義的現象,認為該社論不會構成誹謗罪,宋主席不應提告,令我們這些民眾又大開眼界三!

你最後舉兩位湖南人及兩位歷史人物的故事,就更不倫不類了!宋楚瑜與馬英九兩人的政治品格高下,民眾如何判斷?以掌握國家資源的總統,對付手上無任何資源的宋楚瑜,卻選得如此辛苦,而宋楚瑜卻可在短短45天內,獲得五十萬人的聯署支持,就可看出人民的判斷了!你卻說這五個月來的局勢,說明了民眾「棄宋保馬」的民心歸向,如果你或國民黨這麼篤定,為何你還要花這麼多錢(?)來登這個攻擊宋楚瑜的廣告?這也是令民眾大惑不解與大開眼界之四!

最後,你引用明末引清兵入關,毀了大明江山的漢奸洪承疇為例,影射宋先生為「貳臣傳」人物,並請問宋先生,有何面目登慈湖與頭寮謁陵。你這種誣衊抹黑與公然侮辱行徑,不但當事人宋先生不會容忍,支持宋先生參選的五十萬連署人也勢必與你為敵!知法而犯法的律師竟如此明目張膽、大言不慚,是令民眾大開眼界五!

總之,我們民眾終於在最重要的大選時刻,認識了你這位律師的真人格、真面目!也見識到國民黨的政權保衛戰,已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我們會用選票唾棄這些齷齪的政客與技倆!我們要更堅定支持最有能力的宋省長作為國家未來的領導人!
一群支持宋楚瑜參選總統之連署人 上

中華民國101年1月6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