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柯偉林教授演講:中華共和:1911年至今

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主

(本報訊)國史館將於116邀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主任柯偉林(William Kirby)教授演講:「中華共和:1911年至今(The Republics of China: 1911 to the Present)」。

100年前,滿清王朝滅亡 ,誕生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但是中國的「共和政體」到底為何,各家眾說紛紜,柯教授將就此進一步闡述,並提出對於現存的兩個共和政府(在臺灣的中華民國以及在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與革新的願景。

柯偉林教授,曾任美國人文科學研究學會會員(院士)、哈佛大學文理學院院長、德國海德堡大學和柏林自由大學的客座教授,為國際知名的現代中國史專家,其著作經常從國際關係的角度探討中國近現代歷史,對於臺灣海峽兩岸關係以及中國與歐美關係均有獨到的見解。該場演講精彩可期,歡迎踴躍報名。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drnh.gov.tw/Default_Chinese.aspx

【回眸世紀路建國百年歷史講座】()

題:中華共和:1911年至今(The Republics of China: 1911 to the Presen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