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選到沒人味!

這次總統選舉已經如宋楚瑜主席所說的:「選舉選到沒人味了!」「一個沒有人味的社會怎麼值得奮鬥?」誠哉斯言!

本來是一個要展現台灣民主成熟的大選,卻在藍綠政黨的惡鬥,以及政客們的選邊站下,一再地在民眾的面前上演吃相難看的官場現形記!

一個個以前靠宋楚瑜起家的政治人物,在西瓜效應下,不顧宋楚瑜昔日的提攜,紛紛讓人跌破眼鏡地選邊站,選在對他們目前或未來有利的位置。有的人以現實利益考慮選邊站也就算了,有些政客竟然還語帶諷刺地酸昔日的老長官。這些政客把老百姓當傻瓜,認為老百姓會因為他們投誰而轉變嗎?而他們這種忘恩負義的行為,老百姓會讚揚他們嗎?

宋楚瑜自己也很感嘆,他是因為發現國家發展到了最重要的時刻,不忍百姓再受到無能的政府施政所誤,使命感所驅,才勉力參選,期望在一個公平民主的國家,讓有能力的人有機會一展長才,百姓能自主選擇最有資格帶領國家未來發展的領導人。殊不知,這次大選卻出現前所未見的媒體抹黑、人身攻擊與誣衊,用假民調欺騙選民的種種荒謬現象,已到匪夷所思的地步。宋主席在忍無可忍之下,提告行徑惡劣的聯合報社論,還被聯合報消遣是不尊重新聞自由。說實在,台灣的新聞自由若是像聯合報這種荒誕、極盡誣衊參選人的社論,我們所奮鬥出來的民主真諦,才真是被該報給活生生地扼殺了!

這次大選,事實真相被這些惡勢力扭曲,種種文宣假象或忘恩負義的政客行徑佔據所有的媒體版面,這真是台灣的民主危機!台灣社會的價值已經被這些政客扭曲,老百姓再也看不下去了,會用選票教訓這些媒體與政客!我們不是被媒體與政客耍的傻瓜,我們要選賢與能!選宋楚瑜就是選我們自己!請人人為自己作主而投票! (01/06,20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