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讓好總統留在總統府

(本報訊)馬英九總統與吳敦義院長今(8)日在台中會合掃街造勢,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在台中基層有超高人氣。市場徒步掃街時,一位小姐聽聞馬吳即將出現,就馬上拿出手機叫家人一起來,一位四歲的小男孩還天真熱情的對吳院長說「你長得好像我爺爺唷」,逗得四周歡笑一片,有人高聲表示自己也是南投人,也有一貫道的道親現身表示支持,「副總統好」的聲音此起彼落。吳院長親切與民眾握手、合照、簽名;兩位候選人上車掃街時,吸引過往車輛減速駐足觀看,對街民眾更是隔街比出V字手勢,高聲祝福馬吳能順利當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行政院長吳敦義今早與馬總統會合,徒步掃過烏日區的興祥街市場、大肚區公所附近的沙田路、清水區的清水市場,也搭上車掃街、在沙鹿、大甲穿梭。一同參拜梧棲朝元宮與拜訪陽明果貿社區,中午結束日南慈德宮的參拜之後,兩人繼續分進合擊策略,總統回到北部而吳院長繼續在台中,一連出席了「台中廣播第13屆年貨大街」與台中場的「為台灣讚出來嘉年華會大遊行」,隨後又趕往台南出席「南台灣讚出來 文創好未來」的萬人晚會,選前的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行程滿檔。

在台中廣播年貨大街的活動中,台中廣播的主持人文平爸爸特別誇獎馬總統與吳院長都是一表人才又清廉有能力,選總統就應該要選這樣的。文平爸爸表示,他特別邀請賴義鍠議員上他的節目錄音,還原事實真相,也還吳院長一個清白,他也特別準備一份訪談的錄音光碟給吳院長。

吳院長在活動中致詞表示,馬總統清廉有能力,而且有魄力,金融海嘯時就是馬總統明快果決的處理,才維持了台灣的金融秩序穩定,就像是船在風浪中,應選擇能夠導引正確方向的領導人,他強調,自己是半個台中人,是真正的中部人,如果馬總統能夠順利當選總統,那也就等於派了一個中部人的代表進總統府。活動的高潮,是由吳院長主持的拍賣活動,從兩千元開始喊價的天王柑橘,以五萬元高價成交,所得將全部捐贈新寶教會。

吳院長出席台中場「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與數萬民群眾一起走上街頭,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支持,場面熱烈卻有秩序。吳院長致詞時細數馬總統在兩岸、經濟、教育、勞工、社會福利等各方面政績,他強調,這樣的好總統應該讓他繼續留在總統府,需要大家在1月14日那天幫忙用每一張選票來幫助馬總統留在總統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