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為小英站台 營造本土大團結

(本報訊)選戰趨熱,綠營卯上全力為蔡英文輔選,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特別在家鄉雲林為小英站台,號召雲林鄉親力挺蔡英文,也營造本土大團結,民進黨和台聯一家的氣氛,全力衝刺。

台聯主席黃昆輝是雲林大老,是雲林出身的政治人物中輩份最高的,昆輝仙在雲林人心目中極有份量,因此,雲林的選舉藍綠都希望尋求黃昆輝的支持。今天晚上蔡英文在雲林舉行大型造勢晚會,除了所有雲林的綠營總動員,更不忘抬出雲林大老台聯主席黃昆輝,以形塑本土大團結的氣氛,希望蔡英文能在雲林衝出高票。

同時,黃昆輝也向雲林鄉親拜託,總統票投葵英文,立委投民進黨,政黨票投給台聯,讓雲林能在立法院多一席立委,黃昆輝列名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三名,如果台聯有三席立委,就可以在立院成立黨團,與民進黨合作對抗三個中國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