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金聲獎即將報名

第(本報訊)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4月1日起開始收件報名!「101年廣播大明星」等您來挑戰!

由教育部指導,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的第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4月1日起開始收件報名!歡迎全國大學校院愛Show、敢Show的學生們發揮創意,用聲音帶領廣播創造新風潮!

教育電台表示,「金聲獎」從民國93年開始舉辦,長期以來一直提供一個開放、自由的舞臺讓學生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想法,運用廣播技巧凸顯年輕世代的風格,深受大學校院學生喜愛,因此素有「校園廣播金鐘獎」的美譽,參賽學生與件數年年都有增加。

本屆競賽項目有文教新聞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獎、兒童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獎、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廣播廣告獎,報名收件日期自4月1日起至4月16日(星期一)止,以郵戳為憑。想報名參加的同學請及早準備報名表1份、完整節目CD片、簡式節目企劃書各一式4份及節目授權同意書1份,寄到教育電臺節目組。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得獎作品除了可以獲得獎金、獎狀獎座等實質鼓勵外,更有機會透過教育電臺的頻道向全國聽眾廣播喔!。

相關活動簡章、報名表、活動注意事項等,請至教育電臺網站www.ner.gov.tw/最新消息/電臺活動訊息項下查詢下載。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