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暖實曆」記者會


【數位網路報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11,7】

台灣數位外交協會昨(6)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布「2019台 灣外交暖實曆」募資計畫。

 曾在科索沃推⾏行行國家網域倡議,並與科索沃國家博物館合作策劃「2018科索 沃未來來展KosovoNEXT10」的台灣數位外交協會,今年年與⺠民主為新協會共同 推出「2019台灣外交暖實曆」桌曆。 「2019台灣外交暖實曆」設計的初衷,是希望將⺠民間12個⼀一直很努⼒力力讓台灣 與世界建立連結的組織,⽤用插畫桌曆帶到⼤大家的⽇日常⽣生活裡,同時⽤用⼀一種比 較輕鬆的⽅方式,讓⼤大家認識台灣⻘年年世代選擇怎麼⼀一同建立台灣新的外交版 圖 「2019台灣外交暖實曆」桌曆集資計畫的盈餘將全數平分給12個參參與的⻘年年 組織,讓他們在和世界交朋友的路路上走的更更遠。

【參參與組織名單】⺠民主維新協會、台灣數位外交協會、WowAfrica阿非卡、 One-Forty、遠⼭山呼喚、公⺠民外交計畫Optogo、國家寶藏、海海外臺灣⻘年年陣 線、在挪台灣⼈人國籍正名運動、ZAZA眨眨眼、⼩小島⼤大歌、台灣⼈人公共事務 會FAPA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