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侯友宜不斷說謊,王威中再檢舉逃漏稅!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1,17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昨(16)至台北市國稅局前召開記者會,怒批國稅局包庇侯友宜逃稅,並再次檢舉侯友宜之妻任美鈴逃漏個人綜合所得稅。王威中表示,自己6月檢舉侯友宜妻任美鈴與又昱公司逃稅,國稅局7月互踢皮球最後結案不查,結果侯友宜被爆出其實是7月偷偷補稅,再請國稅局11/14發函證明又昱公司「此刻當下」沒有欠稅,王威中痛批:「國稅局是挑戰全民智商嗎?七月叫又昱公司補完税,十一月當然變成沒欠稅,問題是七月時有沒有欠稅呢?過去三年是不是都處於逃漏稅狀態呢?」王威中也表示,又昱公司逃稅已查出,但任美鈴逃漏個人綜所稅仍無下文,因此今天再來國稅局檢舉一次,希望國稅局這次不要再包庇侯友宜,確實進行查稅。

王威中表示,從六月檢舉任美鈴逃漏個人綜所稅、又昱逃漏營業所得稅開始,國稅局就不停的互踢皮球,直到11/13監察院糾正財政部,才爆出侯友宜已經於7月時偷偷補繳又昱營所稅百萬元。王威中痛批:「都這樣搞的話,以後台灣沒人要乖乖繳稅了,反正逃稅後,沒抓到就賺到,萬一被檢舉、被抓包,國稅局都會很好心的通知補繳,繳完就合法了。」

侯友宜日前(11/14)收到北區國稅局函文,證明又昱「此時此刻」並無欠稅之事。王威中怒批:「國稅局現在就跟侯友宜裡應外合演無間道,國稅局先低調幫侯友宜debug,找出問題但不公開,接著立刻讓侯友宜秘密補正,最後再出函證明侯友宜11/14時是合法的,這世上哪有這麼好康的事!」王威中又說:「更奇怪的是,北區國稅局原本發函給我說管轄權在板橋國稅局,但11/14侯友宜拿出的又昱公司『無欠稅證明』,卻是北區國稅局開的。所以北區國稅局,到底是能查又昱,還是不能查又昱呢?」

王威中認為,又昱公司被查出逃稅,代表國稅局可以主動查稅,未必需要檢舉人提供完整事證。王威中說:「又昱公司只補繳了百萬稅金,但任美鈴逃漏的個人綜所稅卻可能高達兩千萬,是又昱案的一、二十倍,國稅局如果能查又昱公司,為什麼不查任美鈴?」

王威中表示,他知道國稅局查案時間非常久,可能需要2、3個月,那時選舉都已結束,因此他今天再檢舉任美鈴,不是為了選舉,而是希望國稅局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王威中表示:「如果有關係的人可以隨意逃稅,被查到後補繳,而一般小老百姓不行,這樣的政府,之後如何讓民眾願意繳稅?希望今天國稅局重新受理我的檢舉,認真查稅,為國庫追回逃漏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