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今告《周刊王》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1,21

姚文智:旺中集團《周刊王》以舔耳案翻版方式汙衊姚文智,提告以正視聽!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1)日至北檢按鈴控告旺中提團創辦人蔡衍明、周刊王董事長李玉生、社長兼總編輯李世偉等人,提起《刑法》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要遏止中資透過媒體扭曲事實意圖影響選舉結果。

針對今日《周刊王》以姚文智三度神秘變裝秀巧遇捲髮正妹為題的不實報導內容,姚文智按鈴控告時表示,過去他擔任新聞局長阻止三中交易開始,旺中媒體就撲天蓋地動員狗仔想要修理他,那麼多年過去了,在2013年的照片在當年都沒有辦法質疑他,為何到選前三天用一種含沙射影完全是舔耳案翻版的假資料準備影響選舉果,這就是他所說的中資集團長期霸凌介入選舉的證據,而這介入的目的就是想要幫助他的對手,中國所喜愛的候選人。在選舉最後的關頭,用旺中集團這幾年都查不到的任何事證,想要用移花接木、含沙射影完全是舔耳案翻版的方式扭轉選舉結果,其實早上跟太太看到時都哈哈大笑,這就是最惡質的中資媒體介入台灣選舉,想要打壓姚文智的證據,所以今天要來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姚文智進一步說明昨日已委請律師向柯文哲提出告訴,首先針對大巨蛋的主張,姚文智提出台北蝶翼變成東區大公園,大巨蛋應該要解約而並不是拆蛋,這樣的主張說明獲得很大的迴響,但柯文哲卻不斷的在各地說民進黨的候選人要拆蛋,並用傲慢的態度說要拆哪輪的到你拆?已經給了柯文哲四年的時間,什麼事都做不到,還傲慢的造謠生非企圖影響選民認知,所以提告。其次,姚文智在辯論會上公布的選舉花費明明是柯文哲的兩倍,但他卻不斷的造謠民進黨的候選人花費比他少,你相信嗎?用不斷墊高自己的方式來影射別人的花費,意圖影響使人不當選。

媒體提問,有自稱柯文哲的支持者說因為柯的競選經費不足而幫他刊登頭版廣告,有何看法?姚文智受訪時表示,今天只看到非常惡劣台灣亂源的媒體集團,用舔耳案翻版的方式來幫助他的對手,至於柯文哲要怎要選舉是他自己的事。

針對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吳崢表態支持姚文智,媒體詢問相關看法?姚文智說非常感謝吳崢的支持,吳崢所提的就是認同姚文智所提的台灣價值,在台灣價值的實現上應該可以一起合作,希望有更多的年輕朋友認清楚,只有真正的價值信念才是可長可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