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更正中時張孝義不實報導

昔司改健將 今悖離正義淪打手
2018-11-14 ╱中國時報 ╱第A3版 ╱決戰九合一特別報導 ╱張孝義
民間司改會成員現況
民間司改會成員現況

   

【數位網路報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11,14】    就中國時報今(14)日第A3版記者張孝義對本會報導之不實內容,黨產會說明如下:


一、本會執行職務皆按黨產條例規定,恪守正當法律程序為之。就政黨、附隨組織相關之事實認定及處分,均經公開的聽證程序,讓事件當事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陳述意見、提出證據,並邀請學者、專家提供專業意見,聽證程序全程網路直播並作成紀錄公開在本會網站,提供全民檢視。

二、就中國國民黨青年軍於今年3月29日至本會前抗議一事,除在本會大樓外牆張貼抗議標語及封條外,亦攜帶鎖鏈鎖死大門,使本棟大樓辦公同仁不得進出,本會比照過去處理抗議事件原則由警方依法處理。

三、本會尊重社會多元聲音,惟表達意見仍應本於事實,尤其新聞媒體之報導,更應善盡事實查證之義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