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更正許忠信教授聲明

 圖:許忠信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1,19

選前最後五天 ,針對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教授,日前在台南市選委會舉辦之電視政見發表會中,指稱他擔任台聯黨立委時,曾以辭職力抗台聯黨決意及黃昆輝主席請託,幫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及部分民代脫罪一事,台聯黨中央謹提出澄清如下:
    「反對黑道除罪」是台聯黨既定政策,第八屆立委第一會期,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等,都同意修改會計法為黑道除罪。台聯黨中央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關切下,召開「五人會議」(包括黃昆輝主席、林志嘉秘書長和三位立委),決議「不能簽字同意」,並無黃昆輝主席壓迫許忠信委員簽字同意之事實。此由當屆第三會期時,林世嘉委員沒有報告黨中央做決策,擅自「簽字同意」,被台聯黨開除黨籍,取消立委資格,可資證明。
特此聲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