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22)----李遠哲與財團

開除曾韋禎

曾韋禎事件續燒  網友疑似遭《自由》刪除留言 
記者/王寶兒
(2016/10/18)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在10月6日於個人臉書揭露立委兒女之姓名引發網友群起撻伐,雖然《自由時報》及曾韋禎本人皆在10月7日,緊急發布道歉聲明為這起事件滅火,還是有不少網友對這起事件熱議不斷。

 《自由時報》發言人蘇宇暉表示,《自由時報》絕對不會刪除留言。對於消失的6則評論到底是去哪了呢?他說:「我們當初有一個系統設定,如果網友在評論時沒注意到是否勾選『不公開』的話,所以就會隱藏起來。」嚴正否認《自由時報》有刪除留言的舉動。

 10月7日在PTT八卦版上有網友截圖表示,在《自由時報》讀者園地中,有6則指責《自由時報》不該雇用曾韋禎的留言遭到刪除,號召網友群起去《自由時報》的讀者園地留言洗版,因而讓《自由時報》讀者園地將近一個禮拜都批評如潮(轉貼銘報)



富邦獨董每月18萬

〔11/16自由記者郭安家、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梅姬颱風時,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拔除,日前柯主持市長室會議,通過富邦金控子公司獨立董事推薦名單,其中富邦產險推薦許長仁、文化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李中彥;富邦人壽推薦北市府大陸小組委員張榮豐、身兼兆豐銀行案監督小組成員的土銀前董事長吳繁治。

富邦獨董每月可領十五萬元薪資、三萬元車馬費,每年另有盈餘分配,北市府目前規定獨董須捐出盈餘。



◆李遠哲與吳東進
新光吳火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東進今日公告:李遠哲續任基金會董事。吳東進是吳家大哥、新光金董事長。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事長吳東進
3董 事李遠哲
4董 事李義弘
5董 事張學聖
7董 事郭吳如月
8董 事吳如英
10董 事林伯峰
12董 事張心湜
13董 事謝榮富
14董 事吳昕東
15董 事林明星
16董 事林坤正
17董 事洪清福

◆吳東瀛董事
第五屆劉其偉文藝基金會董事長劉怡孫公告:董事何怡坤死亡,改選吳東瀛(大有巴士前董事長)繼任。

成吉思汗紀念基金會
董事:王文淵、林榮煥、宋身修、吳東瀛、陳嘉根、曾馨瑩、劉炳華、羅吉鴻、羅吉添、羅吉讓、羅仕清、羅仕東、羅守復;執行長為黃穎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