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21)----行政學會大會

行政學會大會

http://www.cspa.org.tw/new1051112.html

中國行政學會會員大會於今(12)日上午9時,在考試院傳賢樓1樓多媒體會議室舉行。
同時舉辦組織與年金變革策略研討會、張金鑑行政學術獎學金贈獎典禮、第20屆理監事選舉。
    獎學金由徐立德 (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基金會董事長) 贈獎。
   該研討會以「從變革管理談政府組織改造策略」、「比較各國年金的改革策略」二大主題進行學術研討,分別邀請中國行政學會蔡良文理事長及張潤書常務理事擔任主持人,並由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陳金貴教授、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余致力教授、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黃東益教授、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邵靄如教授、臺大社工系傅從喜教授、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張秋蘭教授擔任與談人,進行一整天的交流。


◆曾勇夫祭祖

(11)日在南投市內轆曾氏祖厝,舉行秋季祭祖活動,在馬王政爭中被迫下台的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出席主祭前立委曾燦燈及曾家子孫參與陪祭
南投市內轆內興里及內新里,是曾姓人家大本營,目前曾姓人家約有二千戶。
曾家祖先第十三世從大陸渡海來台,到現在已經傳到第二十六世,每年春秋二季,曾家後代子孫都會舉辦祭祖活動,農曆十月是曾子公出生的月份,秋季祭拜宗聖曾祖公,是很重要的活動。內轆曾氏祖厝祭祖,莊嚴隆重,來自全台各地的曾家子孫百餘人,齊聚在一起,展現向心力。
ˋ◆郭台銘子郭守正

◆郭石吉搬回國民黨
曾任台北市副議長、監委的郭石吉,現任財團法人台北市中正獎學基金會董事長
基金會原設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5號5樓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內,為省房租也避免遭顧立雄追殺,已在日前遷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32號地下1樓國民黨中央黨部合署辦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