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X王力宏


Google 台灣暨香港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與王力宏進行iGoogle主題首頁啟動儀式
科技與音樂跨界合作 共同開創網路行銷新紀元
(2008年12月12日,台北訊)Google今日宣佈與華語歌曲創作音樂人-王力宏異業結盟,合作打造「王力宏主題網頁」,包括應用了iGoogle小工具、iGoogle主題背景、YouTube專屬頻道、Picasa相簿、Google地圖小工具,以及Google行事曆等Google的服務,打造專屬的音樂行銷新平台,提供使用者全方位接近喜愛歌手的機會。同時,王力宏亦於今日於Google台灣辦公室舉行新歌試聽會,跨國音樂人王力宏遇上全球化的Google平台,結合網路與音樂無遠弗屆的力量,共同開啟網路行銷新紀元,將Google的服務無限延伸到更多不同的範疇。(王力宏主題網頁請見www.google.com.tw/leehom)
Google台灣暨香港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表示:「Google作為一個開放平台,始終歡迎各種創新的可能性。這幾年我們發現網友常常透過網路去搜尋或觀看歌手、演員的相關資訊,更有唱片公司、網友應用Google的服務,如iGoogle、Google行事曆、YouTube等,讓歌迷得到更多第一手消息。這次,Google與華語歌壇創作音樂人王力宏合作,即是看到網友對於雙向、all-in-one的資訊需求;更重要的是,王力宏在音樂、演藝事業上不斷創新的精神與Google重視創新的價值不謀而合,藉由此次新專輯的異業行銷合作,不僅開創新的網路行銷模式,也希望以此經驗互相激盪出更多的創意,鼓勵人人皆可在Google開放且免費的平台上發揮創意。」
在這次合作中,最主要的結合為iGoogle服務,iGoogle自去年6月在台灣推出以來,陸續發表全球各地藝術家的主題背景,無論是經典設計品牌或流行音樂,都能在個人化的iGoogle網頁上隨著心情及時間隨時變換,這樣個人化首頁的新選擇獲得使用者的好評,並持續吸引開發人員創造出更多方便實用或創意有趣的小工具。 由Google與王力宏合作打造的「王力宏主題網頁」,讓王力宏在全球的歌迷、影迷即時掌握王力宏的最新動態,並充分地與本次主打歌曲「心˙跳」的概念緊密結合,讓人人都能更靠近王力宏,聽見他最細膩的心跳。這樣創新的行銷模式將開啟跨界合作更多可能性與作法,增加行銷訊息傳遞的黏著度與廣度,讓Google的產品服務全方位延伸到更多不同的領域範疇,開創獨步全球的網路創新行銷模式。 
最新王力宏iGoogle主題網頁:www.google.com.tw/leeh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