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正:經濟冷颼颼!馬英九卻成最大受益人

(本報訊)搶救台灣行動聯盟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台灣經濟亂源的最大危機製造者,就是馬英九政府,而在台灣人民成了最大受害者之後,國民黨與馬英九,卻成了最大受益者。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宜正指出,看到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大三通那天,大言不慚的說,「這是民進黨八年做不到的,國民黨六個月就做到了」,他要告訴劉兆玄,什麼才真正是民進黨八年做不到,而國民黨六個月就做到的事。

林宜正說,根據最新統計,台灣上個月的出口衰退28%,創下「史上最高」負成長,這就是民進黨八年做不到,國民黨六個月就做到。他表示,台灣是出口導向的國家,這個數字讓人深以為憂。 對於馬政府將台灣經濟命脈寄託在中國,並以此為最大政績的現象,林宜正也指出,上個月台灣出口中國的統計,衰退高達45%,這是個非常可怕的數字,證明台灣不能過份依賴中國,但是馬政府卻偏偏反其道而行。

林宜正強調,官方統計台灣失業率是51萬多,但是,他相信實際數字應該已達百萬的失業潮,特別是聽到現在已經有因為經濟壓力產生的學生休學潮。 他認為,根據他多年觀察選舉與經濟景氣的關係,景氣愈不好,國民黨的買票效果就更好,讓人強烈質疑,馬政府根本是故意放任經濟惡化,讓人民為了顧腹肚,甚至連上街頭抗議的抗爭行動,都無能為力。 資深媒體人朱立熙也說,今年的平安夜,是台灣人感到最不平安的一年。

他同時舉一項親中媒體的民調指出,台灣竟有高達95%的受訪民眾在抱怨經濟不景氣。而他經常路過的台北火車站,更是遊民倍增,且男女都有。 朱立熙舉韓國1997年到98年金融風暴的數據,認為這將是社會治安惡化,犯罪率提高的警訊,他非常擔憂窃盗、搶劫與詐騙案件,一定會有所激增。朱立熙更痛批,馬英九就是最大的亂源製造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