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駁吳明儀、林益民、溫惠敏

(本報訊)針對今日出刊(預定12/25出版)的「壹週刊」爆料指稱:「黃芳彥藏珍上億珠寶」(記者按:吳明儀、林益民撰文,李宗明、李智為攝影,資料:鄭文珠、楊米)及「致中嗆父白癡」(溫惠敏撰文、攝影:蔣逸民、蘇立坤、蘋果日報)等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自行臆測杜撰,但對當事人卻造成極大的傷害。

「壹週刊」數月來,每週以「一週一爆料」、「一週一醜化」的方式,攻訐、污衊陳前總統及其家人,只為其自身商業利益,而任意踐踏他人的基本人權,在此表示最強烈的抗議與遺憾。

今日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女士於上班途中,為閃躲跟拍的媒體,險些發生車禍。自今年5月20日陳前總統卸任後,陳幸妤女士就不再是特勤維安的對象,部分媒體隨即每日跟拍,無一日間斷,甚至以各種方式騷擾陳幸妤女士的日常作息。對此不正常的現象,陳前總統特別懇請所有媒體的朋友能夠放過陳幸妤女士一馬,讓她平靜的工作與生活,避免造成更大衝突或意外的發生。同時。

也要呼籲記者協會針對媒體藉著新聞自由卻嚴重侵害他人隱私的作為,應正視並檢討此一嚴肅的議題,不能無限上綱為了「反扁」、「打扁」,讓媒體可以為所欲為的詆毀、攻訐,甚至騷擾陳前總統的家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