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洪素珠女士近期內所發表之言論,公視表達不予認同立場

針對洪素珠女士近期內所發表之言論,公視表達不予認同立場 
◎發稿日期:2016 / 06 / 12
   
針對洪素珠女士近期內所發表之言論,公視表達不予認同立場,並召開會議做出以下決議:
1. 由於洪女士發表於PeoPo公民新聞網多篇文章,涉及族群分裂等情事,違反PeoPo之公民記者自律公約,遭人檢舉,因此根據公民新聞平台使用規範,停止其使用平台之權利,不當相關內容先行下架,並提送諮詢會議討論。
2. 針對此事件,公視已邀集專家學者召開諮詢會議,在提供公民近用平台並保障公民新聞網成員權益下,檢討PeoPo新聞平台的維護機制。
3. 2007年成立的PeoPo公民新聞平台,其目的為鼓勵公民利用數位工具,紀錄、關心地方事務、社區議題、草根文化等,藉由網路參與和分享,建構一個富含群力的新公民社會。成立9年來,8890名公民記者的努力與付出值得肯定,也期盼社會共同珍惜與維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