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國民黨真的要出賣台灣農民了! 趁亂偷渡開放中國農產品


明天中國北京貨貿談判
協商重點就是開放進口中國農產品                                                              
(本報訊)立法院台聯黨團今日發佈新聞說,明天1/6將在中國北京舉行「ECFA貨品貿易協義技術性溝通」,下週是台灣總統大選,國共兩黨在此刻再度舉行貨貿協商,目的就是要趁亂偷渡「開放中國農產品」,馬政府到執政尾聲仍不改「偷偷摸摸」的施政方式!
這次協商,我方將由經濟部工業局長吳明機主談,參與單位包括經濟部、陸委會、農委會、財政部、海基會,中方參與單位則包括商務部、工信部、農業部、發改委、財政部、海關總署、國台辦及海協會。
這次協商1/6在中國北京舉行,1/5晚上6點,經濟部才函送立法院各黨團通知,這叫尊重國會?尊重民意嗎?經濟部的用意就是要讓立法院措手不及!台聯總召賴振昌表示,這次經濟部給國會各黨團的書函,裡面洋洋灑灑寫了4頁之多,8內容是一字不漏的抄寫「貨貿第11次協商(2015.11.23)」,唯一不一樣的重點就是在最後的「本次協商重點」,則以「市場開放」四個字作結!馬英九執政尾聲,卻還是堅持「搞黑箱」!
明天將在中國北京舉辦第12次的貨貿協商,與第11作結果作比較,這次準備主談的「市場開放」,在前次會議最大的爭議點,就是中國希望台灣開放中國農產品進口!難怪經濟部於年終記者會會時拋出「準備開放9成以上農產品進口」!當時就是在放「風向球」!賴振昌表示,這次隨行單位有農委會,在前次協商時的結論,經濟部表示「兩國農業量體與生產成本差異極大,我方實有必要繼續維持管制」!如果一個多月前堅持要管制!明天的結果是「開放進口農產品」的話!不只全國的農民將會與國民黨「沒完沒了」!台聯一定會讓馬政府與國民黨付出慘痛代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