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為李文忠所開的記者會

涉嫌縱放伍澤元的法官張傳栗 重判揭發伍澤元案的李文忠


一、記者會時間:8/25(三)上午9:50


地點:民進黨黨團辦公室

二、遞交檢舉函時間:8/25(三)上午10:30


地點:最高檢察署 前廣場(台北市貴陽街一段235號)現場約300位南投鄉親


到場支援。

各位朋友:一位非常優秀的政治工作者---李文忠正面臨人生重大的打擊因為他在選舉時直言對手盧嘉辰(現任國民黨立委)買票與涉入弊案(均有報載所本),原本一審無罪,在二審時遇到被他揭發縱放伍澤元的法官張傳栗,被重判八個月褫奪公權三年。揭發伍澤元弊案的李文忠,被縱放伍澤元的張傳栗判重罪, 而且還是司法史上針對選罷法104條最重的判決 。 買票的判無罪 揭弊的判重罪 有關係的判無罪 有恩怨的判重罪 司法有公義嗎? 一個政治工作者褫奪公權三年是甚麼樣的懲罰,在正當壯年的文忠等於是斬斷他的政治生命,縱使改變不了結局,也至少讓他的犧牲沒有那樣孤寂,凝聚大家的力量,唾棄司法界的惡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