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環保愛地球 書香傳愛」



臺銀財富管理「環保愛地球 書香傳愛捐書」親子公益活動,臺灣銀行董劉事長燈城(中)魏副總江霖(右三)陳主秘慶瑞(右二)財管部康經理蘩(右一);富蘭克林劉總裁吉人(左四)黃總經理書明(左二)宜蘭家扶中心林主任秀鳳(右四)與家扶中心小朋友代表合照(照片臺灣銀行提供).
 (本報訊)為衷心感謝財管貴賓的支持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一向關懷重視弱勢團體,

業界典範的臺灣銀行財富管理暑期愛心列車,2月龍年開
春之際的「臺銀財管 動感嘉年華」後,再度於今(20)與富蘭克林合辦臺灣銀行財富管「環保愛地球 書香傳愛捐書」親子公益活動。充滿書香及環保的愛心列車再度開動,邀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及財富管理的貴賓攜子共同參與。
愛心列車的第一站是由導覽人員引導參觀CNN評選全球10大必看
的「積木夢工場」特展,首先入眼簾的是為台北獨家創作「積木版的

101大樓」,接下來有20尺長的「樂高恐龍」、用藍、黃、
紅詮釋的人體、仿馬友友的大提琴及樂高畫作等等,積木達人Nathan的件件巨作皆超乎大家對樂高的想像,令人嘆為觀止、嘖嘖稱奇!!活動並安排小朋友作積木DIY,讓小朋友樂在其中,一展身手及想像空間。
第二站開到松山文創園區琉璃工房的小山堂餐廳,
讓大家用餐同時亦可瀏覽琉璃藝品,小山堂為響應臺銀的公益活動,

特別安排樂團為家扶中心小朋友演奏樂曲,共襄盛舉。
第二站的饗宴讓貴賓與小朋友皆一飽視覺、聽覺及味覺之美宴。
午后進入愛心捐書儀式,臺銀長官致詞時表示該行財富管理長期以來
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

歷年來曾多次榮獲遠見雜誌評選財富管理銀行相關獎項,
本年度更於該雜誌的2012年財富管理形象大調查的總體調查中榮獲「銀行整體形象」及「親友推薦」雙項第一名,再次驗證臺灣銀行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臺銀長官並表示「傳承世代的信賴,帶您迎向富裕的人生旅程」是臺銀財管努力的目標。
最後一站是小朋友喜愛的如果兒童劇團「小熊愛地球」戲劇表演,
透過精采有趣的故事內容及小朋友激情互動中溶入正向的價值觀、

生態環保議題,達到潛移默化、寓教於樂效果。
本公益活動另特別為貴賓安排理財課程,以豐富貴賓們的理財觀念,
更能掌握市場的趨勢與脈動。整場活動在溫馨、

充實與歡笑聲中留下美麗、快樂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