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妙:聯晚林修全報導是假的

2011-12-13╱聯合晚報╱第A1版╱要聞╱記者林修全/台北報導
TaiMed 經建會投資說明文件 8月當成3月 經建會搞烏龍 劉憶如道歉 民進黨痛批!要求劉憶如下午3時前 公布原始文件及道歉 並指出誰是幕後黑手綠營:3月文件沒蔡英文

--------------------------------------------------------------------------------
  針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指稱,宇昌生技案在2007年3月31日的投資說明會,出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名字,民進黨今天公布相關資料,國民黨拿出的文件是當年8月19日(美國時間8月18日宇昌生技在美舉行投資說明會)的資料,蔡英文已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劉憶如涉及偽造文書、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選罷法,要求劉憶如下午三時前,公布原始文件,向社會公開道歉,告訴國人誰是幕後黑手。

(本報訊)北社辦公室主任林冠妙,12/13看了晚報後,立刻在facebook貼文,痛斥聯晚(指記者林修全)

不只中國國民黨造假,劉憶如偽造文書,連聯晚這篇報導都是假的!劉憶如根本沒有發表聲明,在13日晚上六點多還強勢的開記者會表示她沒有道歉,只是遺憾。請問聯晚這則新聞哪來的?動機為何?因為事情鬧大了,下不了台,要犧牲劉憶如,棄軍保馬!劉不是不奉陪要辭職了嗎?為什麼又出來開記者會反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