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監察院記者會首開天窗

(本報訊)監察院記者會開天窗,這是以前從未發生的事。

今天下午4時許,監察院線上記者都接到5時開記者會的通知,5時15左右本報記者趕抵監察院,根本沒有其他記者到場,後來監委劉玉山、周陽山、馬以工指示公關室陳淑娟取消,改以mail傳資料給記者報導!

監察院今天下午的簡訊是:新竹縣政府受贈少數民族服飾,出具高額鑑價說明書,幫助納稅人逃漏稅捐案,今天下午5時,監委劉玉山、周陽山、馬以工在監察院簡報室2樓舉行記者會。本來以為會很多媒體到場,沒想到後來只有本報記者趕到,其餘媒體記者都沒有消息,等了好一陣子,仍然無人前往,只好臨時宣佈記者會取消。

據了解,同一時間,蔡英文在開記者會,其餘記者,也在忙著跑選舉新聞,而且本案過去媒體早就多次報導,失去新鮮感,因此記者大部分的記者興趣缺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