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東區競選總部成立

(本報訊)民進黨提名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二十五日成立東區競選總部,支持民眾擠爆會場,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新竹縣長林光華、雲林縣長蘇治芬、台南市長賴清德、市議員郭國文、曾王雅雲、蔡旺詮、王定宇、邱莉莉等政治人物站台推薦,還有成大教授團和前市府團隊一級主管前來助陣,許添財競選總部表示,「蔡英文一票、許添財一票、民進黨一票」口號響徹不斷,從現場聲勢浩大的場面來看,有信心東區鄉親將會作出最有智慧的投票選擇。

競選總部成立開場由東區多位現任里長和社區媽媽輪番上台表演、贊聲,他們說許添財在台南深耕近二十年,最瞭解地方民意,有事找得到許添財,所以地方共識希望由許添財繼續為東區打拼。

總部成立會場主持人由兩位東區議員蔡旺詮、王定宇擔綱,其他尚包括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議員、永康區的郭國文議員、新豐區的曾王雅雲議員,也都自動到場相挺;令人最感動的是,前市府團隊一級主管也在前副市長洪正中率領下上台,包括前秘書長謝世傑、前社會局長許金玲、前都發局長徐中強、前衛生局長胡淑貞、前政風處劉學焜、前新聞室主任蘇恩恩、前市長室主任范思筠也都到場友情支援。代表致詞的洪正中表示,台南市在許市長任內市容改善很多,他對環保和文化方面尤其看重,台南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可以從以往的倒數,在許添財執政時竄升至前五名,這是許市長的能力和魄力,他們這一群跟著許添財苦幹實幹的市府一級主管團隊也都感到與有榮焉,他們現在分散各地從事教職等工作,但仍相信許添財如能順利進入立法院,絕對是重量級改革台灣的立委候選人。

至於日前新聞傳出國民兩黨陣營爭搶成大校友票的新聞,今天便有黃英甫、陳祈男、楊開南、魏炯權、黃啟原、陳朝光等教授和前成大校友會會長陳盛堅公開站出來支持對成大幫忙最多的許添財,並私下研議如何用刊登廣告或信函的方式,陸續通知校友,陳盛堅前會長批評某個政黨候選人把成大當成選舉工具,讓很多成大人相當不爽,畢竟這位候選人成大一畢業就離開台南,現在搬出成大牌是在消費「成大」,他要成大校友擦亮眼睛。

前新竹縣長林光華表示,許添財和他都是一九九二年國會全面改選時進入立法院的同事,當時許添財是讓國民黨聞風喪膽的預算專家,站在台灣人民立場把關許多國民黨執政的資源浪費。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說,縣市合併升格後,許多配套法令沒有同時修改,許添財立委當選不但能輔佐蔡英文總統、還能針對財政資源的整體分配提出法令修正,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

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說,台灣若能產生第一位女性總統,這是兩性平權更進步、男人更偉大,世界暖化現象嚴重、她目前正鼓吹環保運動,許添財擔任市長對這方面成績斐然,她也期待鄉親用選票支持許添財進入立法院,讓許添財去抓去國庫嚴重赤字的漏洞,為何國民黨三年半就「開空」那麼多的巨額國債。雲林縣長蘇治芬則說,她擔任兩屆縣長,歷經不同政黨執政的中央政府,她深深感受國民黨政府對農民生活和農業問題的不友善和不照顧,希望許添財立委連任後能將過去針砭時政的專業也投注在農經產業上,讓台灣更趨向公平正義的社會。


許添財東區競選總部成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