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大台南教授後援會成員招募中!

我們要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

【台南訊】距離2012年總統大選倒數僅約兩週時間,成大教授王廷山、趙健明、黃英甫、陳祈男發起「大台南區大學教授挺蔡英文連署活動」,已獲得台南地區各大學院校學者踴躍響應,將於1月6日結束連署,屆時將公布連署結果,給小英最溫暖的支持。他們呼籲大台南學界有識者,在此關鍵時刻站出來為台灣贊聲,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讓台灣未來朝公平正義的目標前進。

召集人陳盛堅(前台南市成大校友會會長)表示,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學界一直扮演關鍵性的力量,長期的奉獻,讓台灣得以突破戒嚴、進行國會全面改選,1996年更舉辦第一屆總統直接民選,這是主權國家完整化的象徵。但台灣本土化的腳步卻因為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而受到阻礙,甚至嚴重偏向大中國意識發展,無所不用其極,企圖對台灣下一代進行思想洗腦;在經濟上、在文化上,馬英九的執政讓台灣主體性漸漸消失,台灣人的國際尊嚴乎人看輕。

在關鍵時刻,這群長期以來支持台灣民主進步力量的學者,要號召大台南教授界的有識者,站出來替台灣贊聲,讓台灣未來往公平正義的目標前進、政府更加有能力解決民眾經濟困苦。他們向全民呼籲,「請支持1號蔡英文當選總統,咱已經沒時間再等待、台灣的命運就掌握在您我手頭上。」

發起人:成大機械系教授王廷山 成大工科系榮譽教授趙健明
成大外文系教授黃英甫 成大工科系教授陳祈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