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寒冬送暖, 扶弱做公益

(本報訊)臺銀寒冬送暖 聯合捐贈做公益值此年終歲寒之際,臺灣銀行再次發揮愛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捐贈經費給世界和平會、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及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協助該社福團體從事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聯合捐贈儀式於14 日假臺銀總行舉行,由該行董事長張秀蓮代表捐贈,世界和平會理事長黃純滿、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董事長彭玉燕及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感謝臺銀溫暖捐助。

臺銀董事長張秀蓮表示,這次與該行結緣的三家社福團體,均為長年從事照顧清寒兒童、自閉症兒童及貧困長輩之團體,對於他們秉持愛心與善心,照顧社會弱勢族群全力的付出與愛心,內心由衷的敬佩與感謝。特在這歲末天寒的時刻,傳達愛心,表達關心。也希望能將臺灣銀行的愛心發揚光大,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都能夠加入關懷服務的行列。

臺銀年來積極投入許多公益活動,除賡續關懷社會大眾,辦理關懷育幼院、捐助弱勢團體、員工捐發票做公益、青少年籃球夏令營、淨山健行、減碳節能、職籃比賽及文物展覽等活動外,經常辦理結合公益的大型活動,如「臺灣金好.健康100」嘉年華會、「統一發票盃東區路跑」、 「2011年大師論壇-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摩坦森、戴蒙德博士專題演講」、「2012臺灣經濟展望」論壇系列活動 、「臺灣金讚.幸福100」嘉年華會等,深獲好評。期待透過公益活動的舉辦,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喚起社會大眾共同加入愛心行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