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福江高雄報導 ,臺銀立即處理

2011-01-31╱聯合報╱第A11版╱生活╱記者顏福江∕高雄報導
新鈔太黏 ATM當機 民眾抓狂 臺銀鳳山分行5台都不吐鈔 大家以為提款卡壞了 原因竟是百元新鈔黏住 無法分張數才卡機
--------------------------------------------------------------------------------
  臺灣銀行鳳山分行的自動櫃員機(ATM)昨天大當機,五台ATM全部不吐鈔,準備領新鈔過年的民眾直問「那ㄟ安呢」;經查是百元新鈔太緊黏,卡鈔了,臺銀緊急處理,昨晚已恢復正常。

(本報訊)聯合報A11版1月31日報導臺灣銀行鳳山分行及三民區大昌分行ATM無法提領係因百元新鈔太緊黏卡鈔所致。臺灣銀行總行於1月31日一早即對該報導進行瞭解。
該行為服務民眾春節新鈔需求,ATM均裝置新鈔供民眾提領,故對於在裝置鈔箱前,不論千元或百元均有前置處理作業,亦即先行鬆綁、打散,部份分行甚至以點鈔機確實排除新鈔之緊黏性。由於今年建國百年百元新鈔頗受民眾喜愛,臺灣銀行各分行ATM均有裝置,因民眾大量需求,百元券提領快速,惟千元券新鈔仍可提供服務。

該行為因應春節前後民眾各項金融需求,各分行均全體動員,主管除機動調度人力,並親自到第一線協助服務民眾,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