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比利:活出生命的驚​嘆號》出版

(本報訊)東方比利是一位澎湖出生、台灣成長、新加坡發光發熱的藝人,也是第一位在新加坡得獎最多的台灣藝人,曾獲得六屆共18座新加坡廣播電視最高榮譽金嘜獎。他在1993年第一次罹癌後,即改變信仰,成為虔誠的基督徒,投身公益,帶領600餘位新加坡人來台健康之旅、推廣原住民文化、受邀公益團體為癌症病人籌款,也在新加坡傳授癌症病人烘焙技藝,同時帶動新加坡民眾運動健身。

雖已擁有健康觀念,但未落實改正生活方式,癌症15年後仍又找上了他!這次東方比利誠實、勇敢的面對它,靠著自己多年來經歷過中西醫和自然療法,種種大家聽聞過的癌症相關治療方式,歸納整理出的健康養生療癒方式,在骨髓移植後,成功在半年內將化療後暴肥至98公斤的體重,減去20公斤,找回健康。而他的家人中,三哥同為癌症患者,也是台灣癌症基金會去年(第四屆)抗癌鬥士。由於在人生路上跌跌撞撞,東方比利希望藉此書能把所得到的愛與幫助,再次傳遞出去,幫助和他一樣曾在人生道路上灰心喪志或曾歷經性命交關的人,能不放棄自我,活出生命的驚歎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