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會「江宗堅」問政小組成立

(本報訊)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內湖服務處今日正式成立,立法委員高志鵬、北社社長陳昭姿、市議員王世堅、林世宗及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慶林等人與會。林世宗議員於發言時,正式宣布「江(江志銘)宗(林世宗)堅(王世堅)三人問政小組」正式成立,將聯合為南港、內湖、北投、士林、中山、大同區的鄉親服務。

江志銘議員說:首先歡迎各位貴賓以及志銘的好朋友大江駕光臨,給志銘指導和鼓勵。內湖服務處原本在舊曆過年以前就已經籌備好,但是為了慎重,所以選在元宵過後才來舉辦成立大會,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它做好,這是我一貫的信念和堅持。

媒體報導,台北市議會因為今年度的預算,在去年11月上一任議員卸任之前就已經審完,今年第一次的定期會要到4月中旬才召開,議員有將近五個月的假期,說什麼都找不到人。別的議員如何我不知道,但是志銘12月25就職就一直忙到現在,一方面有議會的辦公室和地方的服務處要成立,另一方面立刻就開始選民服務。我不但過年期間隨打電話,隨找到人,同樣繼續為大家服務。

過年開工之後到現在協調會、會勘都沒有停過。大家找志銘幫忙,就是對志銘的肯定和支持,未來有任何的問題,請大家不要客氣,志銘隨時準備好為大家服務。

初選和大選志銘是有情有義,當選以後:「不只有情有義,更加是認真打拼。」目前拜一到拜五的上午加上拜三全天,我都在服務處親自為大家服務。同時,拜一上午十點到十二點也有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有律師會來服務處解答大家的問題。

另外,五月開始報稅,我們也規劃提供免費的會計和稅務諮詢服務,目前的構想是用電話預約的方式,如果需求量非常大,也會考慮安排一個固定的時間來為大家服務。總歸一句話,過去大家都說志銘有情有義,希望以後大家有情有義以外,更加要推薦志銘是一位認真打拼、用心服務的好議員。

除了一般的服務案件和議事問政之外,有幾項具體的工作,馬上要去推動:第一、 就是陸一特的補償。國民黨馬政府已經表示不願意賠償,所以唯一一條路就是要立法院早日通過「陸一特補償特別條例」,這就需要組織起來、展現實力。目前大家已經決定3月13要到凱道大遊行,如果有三、五萬人參加,國民黨馬政府就要重新考慮他們的立場,所以說組織的工作非常重要,整個大台北地區,包括台北市和新北市,我願意來為大家服務,做大家聯絡和動員的中心。

第二、 就是要來成立「志銘之友會」,我希望用兩年的時間全面來經營地方,只要找到十個人就可以成立一個「志銘之友會」,就可以選出一位會長,然後由服務處不定期和會長進行聯誼和組訓,我計畫未來在內湖和南港每一個里至少要成立一個「志銘之友會」來做我們的後盾,來做我們在基層的分身和代言。我希望有兩年的時間來打基礎。第三年全面來組訓,第四年就來拼連任。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使今天的成立大會更加熱鬧、更加光彩。在這裡除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更加希望民進黨在未來立委和總統大選有更加好的表現,志銘在市議會第一線也會更加努力,讓大家對志銘還有民進黨有更加的支持和愛護。


聯絡電話:87863280(議會辦公室)、27965351(內湖服務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