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長要創辦紐約社區報七年有成

榮獲市議長與顧雅明議員頒發表揚狀

【紐約訊】本校(政大)校友施長要(六十一年新研所畢業)學長創辦紐約社區報七週年 ,三月廿三日榮獲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及市議長柯魁英(Christine Quinn)聯合頒發 紐約市議會表揚狀,表彰該報七年來對紐約社區所做的傑出服務與貢獻。


這是施學長一個月來,連續兩次獲得頒獎表揚。二月廿七日,華僑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李又寧博士亦頒贈施學長傑出貢獻獎。

紐約市議會表揚狀上肯定紐約社區報是一份重要的獨立週報,為華人讀者報導光 明、正面的新聞,七年來始終維持高度的專業水平與優質的新聞服務,對促進社區的和平、和諧有卓越的貢獻。

頒獎儀式在顧雅明議員辦公室舉行,拖長要學長與夫人康美珍(中文系六十三年畢業)學長相偕領獎,施學長對柯魁英議長及顧雅明市議員的肯定與頒獎表示謙 接受與衷心感謝。他說,凡事成之於眾,因此榮譽歸於紐約社區報全體同仁以及讀者與客戶,榮譽將予報社同仁更多的勇氣與動力,今後在新聞專業與社區服務上將更精進不息。 (轉載政大校友季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