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惠萍,不夠專業

2010-03-29╱聯合報╱第A1版╱要聞╱記者蔡惠萍∕台北報導


危機倒數 開火車血壓飆 意志阻暴衝 周末旅運高峰 松山站司機員林宜賢 隧道內近昏厥 「絕對不能倒!」撐過漫長12分鐘抵台北
--------------------------------------------------------------------------------
  前晚一班南下一○三九次自強號,在列車離開松山站時,司機員突血壓飆高、幾近昏厥,緊急向台北站求助;當時列車上滿載四、五百名旅客,月台也站滿了人,萬一火車在隧道中「暴衝」,後果不堪設想,獲報的鐵路警察及台鐵立刻展開危機總動員,過程宛如電影「危機倒數」。

評論:今天聯合報一版頭題,記者蔡惠萍並未在第一段導言中寫出司機病發時血壓是多少,僅僅在第二題中提到:報到時血壓155,實在不夠專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