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90歲老縣長蘇清波被人遺忘

(本報訊)鐵道工出身的南港人蘇清波,歷經各種試煉,當選台北縣第三屆議員,第四、五屆議長,後來也擔任台北縣第五、六屆縣長,在台北縣氣勢非常的旺,<喊水會結凍>

18年前,他到三峽為鎮長劉文秀之子証婚,突然中風昏倒,到現在

始終沒有醒過來,多年來都呈現植物人狀態,平常都由好幾個看護輪班照顧,晚景非常的凄涼,去年他的夫人以87高齡過世,他似乎毫無感覺!

在舊資料中,找到他的生日:1921,2,15出生,依照本省習俗,已經可以慶祝90華誕了,但是他的身體還沒有好起來,如何言壽?

周錫瑋的縣長官邸就在他家隔壁,似乎忘了老縣長的存在,最近也未走到他家探視,當然誰也不能責怪周某有失禮數,因為他的政治生命告終,已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

唉,人都是現實的,何況周某是政治人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