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君『疑義』寫成『一億』,聯合報更正

2010-03-20╱聯合報╱第B1版╱宜花.運動╱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國道單車繞圈賽 叫停 林建榮:不辦早說嘛 林聰賢:確實不清楚 也反對封國道

  教育處指出,該委員會月初洽談時,開口要補助一億元,既沒公文、路權等細節也沒談好,計畫大有問題,且未徵詢縣府同意,就把縣府掛名指導單位,他們馬上退件,至今也不見補救改善。

2010-03-21╱聯合報╱第B1版╱宜花.運動╱本報訊


更正小啟
--------------------------------------------------------------------------------
  20日B1國道單車繞圈賽叫停新聞,最後一段「教育處指出,該委員會這個月初來洽談時,就開口要補助一億元」,教育處昨天表示,對方計畫及過程有「疑義」,本報誤植為一億元,特此更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