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祐聲明稿

 2010-03-22台中地檢署前


① 本次公投盟總召集人蔡丁貴與執行總幹事張銘祐遭到警方移送,兩人在偵察庭中均行使緘默權。對於警方惡意攻擊民眾,拿辣椒泡沫噴劑往民眾噴灑,導致蔡丁貴教授夫人及公投盟執行長張銘祐眼睛及臉部灼傷送醫急救,警方的暴力行為受害者已經另外提出刑事及民事之告訴。集會遊行是人民的基本權利,現行的集會遊行法是剝奪人民權利的惡法,必須廢止。

② 我們與全國各地的民眾在兩個中國黨密謀簽署協議期間來到台中,就是響應胡志強呼籲全國有意見的民眾可以到台中市表達意見。我們強烈反對騜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與中國另闢暗室私下密商。台中市市長曾經承諾,若警方發生暴力事件,願意下台負責,我們再次強烈要求胡志強需對於台中市警方發生針對理性表達意見民眾之攻擊事件負起責任,履行承諾,辭職下台。

③ 特別感謝陳福文、邱素貞議員等民意代表及台中市市民、908台灣國、海洋之聲、台灣中社、大地文教基金會、一中一台行動聯盟、台灣之友會台中分會、大同佛道院…等本土社團與意見領袖的支持與照顧。

④ 公投護台灣聯盟堅持愛與非暴力的抗爭方式,我們誓死反對兩個中國黨私下簽署傷害台灣子孫命脈的ECFA,請大家做好在5~7月期間全力阻擋簽署ECFA長期非暴力抗爭的準備。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